具俊曄和大S相隔20年的戀情讓外界相當震驚,他日前再度上韓國MBC的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侃侃而談2人感情始末,表示當初是他先提分手,2人哭著分開,他一直以為大S會很討厭他,最後看著影片、想起過往,他也忍不住淚崩。

具俊曄表示:「我並不是因為想要結婚才聯繫的,聽到她離婚的消息後,我們年紀也都不小了,就想說當朋友也可以。老實說,我以為她會不喜歡我,因為我之前是提出分手的一方。當時因為壓力太大,我們只能哭著分手,這次通話時我們確認了彼此的愛,被埋藏的感情湧上心頭,我就想要見面了。」

由於當時疫情不能見面,台灣規定要見家人才能入境,所以他和大S決定結婚,且韓國法律規定結婚可以不用雙方都到場,他在韓國先辦理結婚手續,再到台灣隔離兩周,一結束就趕快搭計程車去找大S,他哽咽說:「我們第一次見面的瞬間被熙媛的經紀人拍攝下來,看著那段影片,我仍然會有些感動。」隨後2人的相聚影片在節目中首次公開,具俊曄看了也感動淚崩。

更多新聞報導
  • 52歲馬國賢當爸啦!老婆歷經23小時生下愛子「小太陽」

  • 朴春自拍「100%認不出來」 女神變臉背後有洋蔥

  • 陳文茜罹罕病被酸 曝最新病況創「最長存活紀錄」

  • 要如何跟老公撒嬌?Kimiko曝夫妻「私下互動」引網暴動

  • 「山道猴子的一生」吸百萬人觀看!網揭爆紅2原因

最新文章

獨/61歲花系列女星蔣黎麗16年沒性生活 靠這招吸引鮮肉追求

獨/61歲花系列女星蔣黎麗16年沒性生活 靠這招吸引鮮肉追求

朱海君遭爆離婚NONO 閨密謝金晶曝私密對話

朱海君遭爆離婚NONO 閨密謝金晶曝私密對話

沈玉琳被虧綜藝亂象 曾創節目史上最高罰款

沈玉琳被虧綜藝亂象 曾創節目史上最高罰款

半夜來電改變人生 唐從聖親揭演阿扁真相

半夜來電改變人生 唐從聖親揭演阿扁真相

相關新聞

大S開啟另一段婚姻輪迴  沒人勸得住的華麗大冒險

大S開啟另一段婚姻輪迴 沒人勸得住的華麗大冒險

鄉民女神qn直呼大S再婚根本《與龍共舞》 讚她不畏世俗眼光

鄉民女神qn直呼大S再婚根本《與龍共舞》 讚她不畏世俗眼光

一場無差別的婚姻檢視 李蒨蓉、大S愛情存款誰餘額不足

一場無差別的婚姻檢視 李蒨蓉、大S愛情存款誰餘額不足

大S閃婚具俊曄「電話20年沒變」引熱議 工研院這技術幫大忙

大S閃婚具俊曄「電話20年沒變」引熱議 工研院這技術幫大忙

美女作家列「3種人最可怕」 汪小菲全中了

美女作家列「3種人最可怕」 汪小菲全中了

大S婆婆手術住院 談官司病床喊冤:問心無愧

大S婆婆手術住院 談官司病床喊冤:問心無愧